未命名_meitu_0.jpg

 

終於等到菜鳥役男成功嶺新訓放假!!!!

收假前夕決定來個台中2天1夜順便帶役男回成功嶺流汗

 

飯店部分一樣,臨時起意所以上Agoda搜尋,有空房、價位OK就訂下去了。

這次住的是台中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我覺得CP值頗高,詳情請按連結摟。

 

第一站,因為是晚上殺下台中的,所以先來個夜市走跳補充能量

在台中市東區,薆悅酒店旁就有個小夜市: 忠孝夜市

尤莉個人滿喜歡的,忠孝夜市不會像逢甲、一中那樣人擠人,但東西一樣好好吃!!!

 

第一家: 清心牛乳大王 (50年老店)

來台中就是要喝木瓜牛奶!!!!!台中路和忠孝路的交叉路口,很好找啦!!!

他們家的木瓜牛奶尤莉很喜歡,喝了馬上跟役男說明天離開前我還要來買!!!推推推

2016-07-22 09.17.53 1.jpg

2016-07-22 09.17.53 2.jpg

 

第二家: 徐大姊炸香香

看這人潮就知道有多有名多好吃了

而且重點是人口多,出餐速度算滿快的

徐大姊家的炸物是先經過油炸後,在塗上獨門醬汁,整個口感不會因為炸物太過油膩,醬汁也是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的那種

尤莉再次推推!!!

2016-07-22 09.17.54 1.jpg

2016-07-22 09.17.55 1.jpg

2016-07-22 09.17.55 2.jpg

2016-07-22 09.17.56 1.jpg

 

第三家: 30年老店 忠孝路 小籠包

役男真的很愛吃小籠包之類的東西

每次看到都會想點...

而尤莉對小籠包、水餃這類的東西倒是滿挑剔的

我很怕吃到內餡很油都是肥肉的,或者皮很爛不Q的

這家小籠包老實說...非常普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的關係,食物熱度不夠,所以皮吃起來硬硬的

2016-07-22 09.17.57 1.jpg

2016-07-22 09.17.58 1.jpg

 

其實到的時間真的滿晚了,也不好吃太多不然不好消化啊....

一覺醒來,

第一站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老實說北中南的文化園區都差不多啦!!就是把一些老舊倉庫之類的改成文化園區

不過是個很好逛逛走走吸收新資訊,吹冷氣的地方XD

2016-07-22 01.58.06 1.jpg

2016-07-22 01.58.07 1.jpg

2016-07-22 01.58.08 1.jpg

2016-07-22 01.58.09 1.jpg

2016-07-22 01.58.10 1.jpg

2016-07-22 01.58.11 1.jpg

2016-07-22 01.58.12 1.jpg

2016-07-22 01.58.13 1.jpg

2016-07-22 01.58.13 2.jpg

 

第二站: 刑務所演武場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是個滿有味道的地方,不過若剛好遇到館內沒有開放的時間,大約15分鐘以內就可以走完了。

拍拍照還可以的地方

2016-07-22 01.58.14 1.jpg

2016-07-22 01.58.15 2.jpg

 

第三站: 勤美商圈

這是基本上很多人都會去的點,下次再來好好介紹勤美商圈有什麼好玩

尤莉和役男就純粹是去亂繞走走而已

 

第四站: 秋紅谷廣場

秋紅谷廣場的入口有很多面

大家分別可以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河南路三段、市政北七路 進入

因為是夏天又是白天去的關係,老實說尤莉覺得普通沒什麼好看的,而且重點!!!超熱!!!!

不過在秋紅谷邊邊就有下午茶可以喝,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尤莉是沒有去啦:P

 

時間過得很快...就這樣又送役男回成功嶺狂流汗了。

然後自己開車回台北覺得實在滿猛的!!!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OVER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 住哪裡 🔽

├住哪裡┤台中市東區--台中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i 的頭像
Yoli

Yoli在幹嘛:)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