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趁打折在Lative買的戰利品

但不免先聽我嘮叨講一下故事

一直以來偶爾都會買Lative

原因無他,就是一個質量好又便宜

(有些衣服買來第一次洗都會退色,lative都沒這個問題)

 

尤莉 158/43

上身基本上買XS-M

下身XS-S

 

在Lative基本上下身不太能穿(會太大)

但如果看到喜歡的我還是會抱著希望有一線生機(對,就是很想買的概念)

 

現在來告訴大家尤莉的網購小撇步

  1. 先看特價商品
  2. 評價,這超重要,一定要看,而且如果有差的評價我一定會進去看網友寫的理由
  3. 試穿報告,比對麻豆身材與自己的身材在選適合尺寸(我深深覺得尺寸表太難)(Lative的我都會以體重標準為主)

 

好啦,來分享一下我買的一些商品

 

法蘭絨格紋長褲-女 ─ 藍綠格 S

材質超舒服,寬鬆又部會太垮

不過因為身高問題,褲長稍長,但折起來即可

外出、居家皆適合

 

刷毛連帽上衣-女 ─ 黑色 S

這件帽T也是lative的

我超愛,裡面毛圈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而且也很舒服

基本上我們家連我妹一起共有了好幾個顏色好幾件😅

 

奇先生妙小姐落肩毛圈圓領衫-女 ─ 淺軍綠 XS

看了試穿報告後,這款我選擇了XS

不過版型偏小,整個偏向短版的感覺

你們看我的照片衣服和褲頭相對位置就知道了

不過一樣材質很好,好穿

<<├穿搭┤ZARA Taiwan 線上購物+開箱文--快速、便利、又能免費退貨!!!!推推 >>

棉質條紋寬領長袖T恤-女 ─ 黃色條 S

橫條T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東西

厚薄不同,長短不同

我光是橫條T都有好幾件😅

anyway,超好搭超時穿

 

Bra細肩帶-女 ─ 黑色 S

Bra top基本上S-M我都買過也都能穿

我覺得罩杯Size差不多,比較有感差別的是衣長

我很愛穿bra top,尤其是夏天超熱,內衣根本穿不住(當女人的苦楚之一)

以前都會去買uniqul,後來找到lative的又便宜材質也很好,從此以後就不對不起自己的新台幣啦😂

 

其他還有很多包含男生內衣褲商品

還有基本款素T

我都一再回購,甚至之前還大量訂購素T拿來作班服用

 

真心推薦lative

最重要的是,反正如果收到貨真的不適合還可以退貨

方便啦!!!
 

趕快最近好像又再打折了

手刀去搶購吧!!!

 

 

lative官網連結 👈按它

 

對了,這絕對不事業配

尤莉親身試用過才敢真心推薦啊!!!

 

過年不能只穿新衣,臉上也要有所作為啊!!!

├美妝┤霧眉推薦--超自然半永久性霧眉,懶人的好朋友,素顏也能美美的出門啊~~~

├美妝┤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08 自信粉紅 PINK IN CONFIDENCE

├美妝┤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油光掰掰持久一整天

├美妝┤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油光掰掰持久一整天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