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義大利威尼斯(英:Venice /義:Venezia)

很多人說來義大利就一定要拜訪過這個水城威尼斯

威尼斯城由被運河分隔並由橋樑相連的118座小島組成

它以優美的環境、建築和藝術品珍藏而聞名

而潟湖和城市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遺產💛

 

推薦看: 威尼斯必去景點,沒去過別說你到過威尼斯

 

好了,官方消息大家看過了接下來就看看我的臉蕭崴吧😂

其實一直以來對威尼斯的印象就是動作片裡的景象

船可以直接開到家裡然後逃亡者快速的上樓躲藏...鋪拉鋪拉

再來就是gondola遊河船

很多網美.觀光客們都會特別穿得美美的搭著後面有一個船夫划船的gondola

 

威尼斯的美

好像必須親自到場才更能感受到那嘖嘖稱奇♥

哎呀,看過本人後感受大不同(當然這是個人感受問題)

 

推薦看: 威尼斯地理位置、交通資訊報你知

 

水上巴士好新鮮

更酷的是水上計程車

還有那要花快一百歐的獨家gondola

恩,其實就是花俏一點且不用共乘的水上巴士

我看還是省點錢,在旁邊欣賞有型的老船夫就好😁

地球🌍生病了

白天熱的穿背心都要曬傷了

結果晚上一場雨冷到唧唧叫

 

推薦看: 威尼斯推薦住宿(高CP.離車站近),廁所怎麼有兩個馬桶呢?千萬別搞錯!

 

對了,威尼斯有名的面具我也沒買

本人真的很華麗也很美

也可以看到作者在店內當場製作

可惜我怕帶回家放在那晚上睡覺來找我

威!又不是恐怖片😂

夜晚的威尼斯

多了分神秘

一樣很迷人❤

 

你們看,水上計程車站🚕 🚣

 

相關文章:

flixbus好朋友,省錢走跳遊歐洲

歐洲八國自由行(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瑞士、法國、比利時、荷蘭):我都可以你也行—行程篇

義大利羅馬到佛羅倫斯交通,小資省錢選BusCenter

國外/國內住宿好用網站(app)報你知

歐洲自由行--好用的交通app報你知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