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JPG

自從無名關閉之後就沒有再寫過部落格啦~~~

一直想分享最近嘗試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卻遲遲沒動筆...腦袋好像生鏽一樣阿...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超愛的面膜!!!!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前陣子要出國就想說在免稅店大大採購一番

於是上網爬了一堆文,看到有人在推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剛好毛孔粉刺是我很講解覺得問題

粉刺這種東西真的是如引隨行,揮之不去阿...

在幾經波折和深思熟慮後,決定下手買了!!!!!

 

好啦~~~開始使用文:::::

首先呢,先把臉卸妝洗臉弄乾淨

看看我的鼻頭和鼻翼還有臉頰粉刺是不是很多!!!而且毛孔還很粗大還有皺紋

IMG_6650.JPG

IMG_6685.JPG

好啦,準備就緒之後就可以開始塗抹上這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IMG_6668.JPG

他的質地是泥狀的,延展性滿好的,可以輕鬆地塗抹全臉

內含成分: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還有皂土,燕麥粉之類的

顏色灰灰白白的,沒什麼味道

IMG_6656.JPG

IMG_6651.JPG

哎呀...雖然能輕鬆推開,不過我的手還真的滿殘的...XD

塗上臉後些微涼涼冰冰的,剛開始臉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但不至於到很不舒服

記得要塗抹的厚度到看不見自己的膚色喔!!

然後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去用清水洗掉啦!!千萬不可以等到全乾都裂掉了才洗

小技巧:邊洗邊輕輕搓揉,把粉刺一起搓走

 

OK~來看成果吧!!!

燈稜~~~~~~~~~~

粉刺都跑出來了(拍得沒有很好,但實際情形真的不誇張!!!粉刺都站起來)

IMG_6663.JPG

接下來只要輕輕地擠一下全部粉刺都會跑出來

看看我噁心的成果XD

IMG_6659.JPG

看看最後成果吧!!!

IMG_6669.JPG

IMG_6671.JPG

鼻頭和鼻翼上的粉刺都清潔溜溜了,而且皮膚真的變得很緊緻又亮

IMG_6687.JPG

是不是~~~~~

 

其實我是個超級懶惰敷臉的人

連一般那種打開一片敷上去的我都懶

但這罐的效果真的超讚

我也有幫我男捧友敷

他的粉刺超多,而且都是暗暗生長絕不冒出頭的黑頭粉刺

真的不是我在浮誇,它的效果更驚人!!!!(可惜當時沒有拍照記錄下來,下次有機會再偷拍:P)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

 

我發誓,絕對不是業配文,完全是自己使用後心得

但...我實在是不太會表達他到底有多神奇阿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