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0.JPG

這罐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真的很好用
超級適合容易出油的人
我已經用了第三罐了!!!

 

IMG_6906.JPG


質地清爽,而且好推不黏膩用量也滿省
擦在臉上也不會刺激薄透持久通通都有
不過說它是乳狀我覺得沒像乳液那麼稠
水水的但也不至於像化妝水那樣
它也有潤色的效果

用於基礎保養後,推完之後在上一般粉底液或者粉餅就可以
像我很懶或者裝很淡的女孩們其實有擦這個隔離乳在畫個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IMG_6913.JPG

IMG_6914.JPG

IMG_6907.JPG

(左邊: After, 右邊: Before)

試用在我黑黑的手上,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潤色差很多~~~!!!!!


擦上去後控油效果可以幾乎高達一整天
不過當然若你的職業需要一職處在戶外會曬到太陽那當然效果需要打折一下

IMG_5439.JPG

(從早出門到下班一整天都不會很油喔!!!)

IMG_5442.JPG

IMG_5443.JPG

你們看,吸油面紙上根本沒什麼油


不過,有時候我皮膚因為換季或冬天會比較乾,我就不會使用!
因為它真的太控油了啦~~~~~
若皮膚本身已經很乾了又使用這個產品很容易會變脫皮喔~~~



總而言之還是很推推推!!!!

 

P.S.  後記

最近回家發現妹妹買了SOFINA的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一看到跟隔離霜同個系列就忍不住拿來試試看,嘿嘿!!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油光掰掰 🔽

├美妝┤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油光掰掰持久一整天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