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藉著老爺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上課的理由跑到彰化市玩耍

因為沒有特別的行程,也不趕時間

我們下午3點多才從台北北投出發...

IMG_6970.JPG

我一路向南~~~~離開有你的季節~~~~

哈哈哈哈哈

一路開到逢甲夜市

停在了習慣的位置,就開始帶著皇后娘娘踏出她的第一次逢甲夜市行

 

IMG_6971.JPG

第一站,超好喝木瓜牛奶

由於北迴改成北回我就不在喝北回了

現在換了台中當地人介紹的"超級好喝"木瓜牛奶,時尚玩家也有去喔!!!!

之前朋友跟我說超級好喝時我們還整個鬼打牆= =

尤莉: 逢甲的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耶!!!我最愛北迴

育: 那家還好啦,要喝超級好喝木瓜牛奶!

尤莉: 那店名叫啥?

育: 超級好喝啊!

尤莉: 我知道你覺得那家木瓜牛奶超級好喝,我是問他的店名!!!

..............就這樣..........持續了一會兒.............= =最後終於知道他就叫超級好喝,這樣的鬼打牆我白眼都翻到腳後跟了

IMG_6972.JPG

 

買了超級好喝,第二站目標大腸包小腸

大家都知道逢甲正門出去那邊有一家大腸包小腸每次都超級多人,

於是在皇后娘娘邊走邊逛的同時我就先去排隊準備買了

你們瞧瞧,才5點多是不是真的就超多人 

 

 

吃完這個接連著又吃了雞腳凍+麻辣魚丸+艋舺雞排+鹽烤小蝦+飲料很多杯

就這樣邊走邊逛邊吃

最後一站,超級有名每次都大排長龍:碳烤雞排

 

 

我真的不誇張!等20分鐘以上!

但他的東西真的即便冷掉老爺還說好吃! 

 

其實真的來很多次逢甲了,尤莉本人也實在是常常只記得吃忘記拍照,所以現在只有僅存的幾張照片啦!!!

白樂為,除了吃的之外,逢甲真的還滿好逛的!連皇后娘娘都掏出錢來買了幾件新衣呢!

OK~打包糧食前往彰化啦! 

從台中到彰化市不遠,30分鍾左右就可以到了吧!

這次剛好在購麻吉看到「彰化福泰桔子商務飯店」,就點下去購買啦!

其實畢竟不是什麼大城市,又是商務旅店,所以我們都不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晚上一到,就覺得~~~登稜!

不錯耶~~~~~

 

 

我們是雙人房加1床,空間滿寬敞的,即便又加了1張床野不會覺得擁擠!環境滿乾淨的!廁所雖然不大也沒浴缸,但乾淨,總體來說很ok喔!

廁所真的是我挑飯店、民宿最大的重點啦!

其實福泰是跟彰基租地蓋的,也滿多旅客的,還有遊覽車團! 

隔天早餐老爺因為要上課所以7點多去吃說很多食物覺得很不錯,不過尤莉和皇后娘娘9:30去就沒什麼食物了,而且基本的豆漿什麼的也不補⋯小小不ok啦!

吃完早餐回房又摸東摸西,我們到了11點左右才出發去鹿港老街

從彰化市區到鹿港開車大約30分鐘

    

 

 

鹿港真的是古色古香,人潮超多!

我這個台北小孩覺得很有趣啦!😁

當然去了鹿港當然有去藝人米可白家開的餅店買幾塊餅啦!

逛了逛就準備打道回府了!兩天一夜行over!

 

啊啊啊啊!差點忘記,打道回府前,我們還先去吃了彰化有名的肉燥飯、控肉飯--蚵仁仔!食尚玩家也有去報導過喔! 

 

晚餐時間都還不到就有人排隊了!而且打卡還打9折喔!

接著又到了附近的八卦山走走拍照看大佛

 

 

  

好啦!這次真的打道回府了!報告完畢!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 住哪裡 🔽

├住哪裡┤台中市東區--台中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住哪裡┤彰化福泰桔子商務飯店--乾淨、舒適、便利

🔽 吃什麼 🔽

├啪啪造┤台中市2天1夜短暫走跳--忠孝夜市、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刑務所演武場、秋紅谷廣場、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酷豬食記┤彰化市--在地人帶路 GO 精誠夜市好好吃

├酷豬食記┤彰化市--沐佈咖啡、阿章爌肉飯、白鳥早餐店、慶豐牛排、南海茶道

🔽 好好玩 🔽

├啪啪造┤彰化‧員林--警察故事館、右舍咖啡、正宗員林肉圓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