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會到薄荷島去旅行是因為老爺看到了便宜的機票,所以才下定決心的XD完全是價錢取向

 

 

去薄荷島有幾個方式: 

1. 台灣-馬尼拉,轉國內線小飛機-薄荷島

2. 台灣-宿霧,到港口轉輪船-薄荷島

這次尤莉是選擇了第二種方式前往薄荷島

 

OK...Let's GO訂票去!!!

(前提: 圖解以一個人作為範例,兩個人以上依此列推去進行!!!這也不是我和老爺出發的日期,為了要跟大家分享又再去一步一步做一次啊!!!)

1.      進入官方網站: 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tw-zh

2.      搜尋你要的飛行起訖地點飛機時間(日期)人數

宿霧航空訂機票1.jpg

 

3. 選擇你要的飛行時間

注意: 記得要選對你需不需要包含托運行李&餐點

宿霧航空訂機票2.jpg

宿霧航空訂機票3.jpg

 

4. 選定完畢後,請把卷軸下移,確認一下這個金額與上一步所選的金額是相同的,然後按繼續

宿霧航空訂機票4.jpg

 

5. 填寫你的個人資料

(若日兩位以上,請填寫其中一位的個人資料即可)

宿霧航空訂機票5.jpg

 

6. 第一: 將所有乘客資訊填上(稱謂、名字、出生日期、國籍)

注意: 這些資訊都要和護照上一樣喔!!!

小貼心: 在國籍這個欄位上,要選擇"台灣"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把卷軸拉到最下面,再慢慢往上滑

第二: 填上護照資訊

(這次老爺要出國結果護照期限不夠,還臨時趕快去申辦,但機票得先搶購啊!!!不過不過大家不必擔心,護照資訊不是必填資料!!!!還是可以往下一步的)

宿霧航空訂機票6.jpg

 

7. 廉價航空超奸詐!!!!在行李重量的選項地方

若大家不必要托運行李

記得要在這個框框內選擇不托運行李!!!不然他會給你算錢~~~~

小貼心: 手拿行李上飛機大約是7公斤,1人只能拿一個大包包或登機箱

 

宿霧航空訂機票7.jpg

宿霧航空訂機票7-1.jpg

 

8. 再次強調,畢竟是廉價航空,什麼都要錢!!!!

熱餐的部分記得先點進左邊的框框,然後右邊的框框內的餐點選到0

宿霧航空訂機票8.jpg

 

8. 卷軸往下拉拉拉~~~確認無誤後,請按框框內的繼續(我也不知道為何跑出一個韓文來= =)

宿霧航空訂機票9.jpg

 

9. 選擇座位

宿霧航空訂機票10.jpg

 

10. 選好座位後,卷軸下拉,確認所有資訊無誤,以及金額無誤,按下紅色框框那邊的閱讀了鋪拉鋪拉資訊框框,然後就給他按下確認啦!!!!

宿霧航空訂機票11.jpg

宿霧航空訂機票12.jpg

 

11. 最後再次確認金額無誤,把你的付款方式資訊填上就完成啦!!!

宿霧航空訂機票13.jpg

 

12. 訂票完成後系統會寄購票收據以及電子機票到你所填入的信箱,所以!!!!信箱一定要填正確喔!!!

宿霧航空訂機票14.jpg

宿霧航空訂機票15.jpg

 

 

宿霧航空訂票圖解流程報告完畢,OVER!!

 

 

目前看到廉價的就是宿霧航空Cebu Pacific Air很方便,不過是廉價航空,所以不論是行李或是飛機餐點都需要另外收費

尤莉和老爺為了省錢是什麼都沒有購買的,除非他必須,例如強迫選位!!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合理啦!!到機場就可以畫位了,為什麼要強迫我們在網路上選位置?而且我們又沒有一定要做哪裡。

尤莉也問了跨年才搭宿霧航空的朋友,他們也說選位子這個選項是可以不要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們就被強迫一定要選位付這個錢

 

 

想看更多嗎? 快點開下面的看看

├出國趣┤菲律賓宿霧薄荷島7天6夜 自由輕旅行--行程篇

├出國趣┤菲律賓宿霧薄荷島-- 簽證篇(線上申請圖解)

├出國趣┤菲律賓宿霧薄荷島7天6夜 自由輕旅行--要準備什麼呢?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