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1.JPG

女人的化妝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更麻煩的是,同一種東西有好多個品牌又有好多種功能

要選擇真的很困難,偏偏每個人都只有一張臉可以塗塗抹抹

 

好啦

前言太長XD只是真的很想試盡所有的保養品化妝品,但臉只有一張= =(廢話)

 

今天尤莉要來跟大家介紹這罐從妹妹那偷拿來用的SOFINA蘇菲娜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我不得不說,SOFINA蘇菲娜這個開架品牌真的超讚!!!! 除了之前尤莉超推的SOFINA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我也有用過它的卸妝油和日間~~~乳液(要吃銀杏啦~~~我整個忘記名稱!!!下次補上下次補上)

 

好啦,ㄚ泥為,我要開始介紹這罐也很神奇的粉底液!!!

IMG_7326.JPG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跟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同個系統,都超級控油!!!

除了控油之外,質地也很清爽,而且好推不黏膩,用量也滿省的,我的一張臉大約這樣就夠摟!!!
 

IMG_7327.JPG

 

擦在臉上也不會刺激,薄透,服貼,持久通通都有
!!!還有還有~~潤色!!!!

 

OK,接下來,怎麼用

一樣,該有的基礎保養一定要上

接下來就擦隔離乳,但我常常都會偷懶,直接上粉底液:P (是不太好的示範啦,大家不要學喔)

擦完一樣,一點腮紅,眉毛畫一畫就可以出門啦~~~~(整個是懶人XD)

 

噢,在這裡尤莉要提醒大家,像尤莉的膚質算是混和性肌膚,鼻頭常常因為天氣變來變去所以會脫皮小屑屑,所以我絕對不會將SOFINA漾緁系列的隔離乳和粉底液一起使用!!!!那樣我真的會脫皮拖到死

但如果你是超級油肌的捧有,可以試試看喔~~~

 

 

你們看看

我上上禮拜跑去彰化超級熱的天氣,一整天過後臉一樣不會油光滿面,

Sorry我要比吹一下我家娘親,你們看看他臉有多光!!!!!

IMG_7325.JPG

 

我全身汗流的跟免錢的一樣,臉卻不會油膩膩

是不是真的超讚!!!!!!!

 

再次強調!!!!尤莉真的不誇張!!!

我介紹的東西都是自己經過實驗覺得好用才用心推薦

更何況我現在也不紅也沒人找我寫業配文啦XD(自暴自棄中)大家可以放心享用!!!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油光掰掰 🔽

├美妝┤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油光掰掰持久一整天

🔽 吃什麼 🔽

├酷豬食記┤彰化市--在地人帶路 GO 精誠夜市好好吃

├酷豬食記┤彰化市--沐佈咖啡、阿章爌肉飯、白鳥早餐店、慶豐牛排、南海茶道

🔽 好好玩 🔽

├啪啪造┤彰化‧員林--警察故事館、右舍咖啡、正宗員林肉圓

├啪啪造┤台中逢甲夜市+彰化市鹿港老街+八卦山看大佛--兩天一夜趣旅行

🔽 住哪裡 🔽

彰化福泰桔子商務飯店--乾淨、舒適、便利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