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夜市

 

來到彰化市有在地人帶路就不用擔心去哪吃吃吃啦!!!!

 

精誠夜市

精誠夜市只開禮拜三、五、六,而且攤位也不固定一個地方

據當地人指出以前精誠夜市叫做狗屎夜市(狗屎),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叫狗屎XD

 

俄羅斯鄉村蛋糕

剛好一停好車走出來就看到了最近很火紅的俄羅斯鄉村蛋糕,就立馬排隊買四個100,我吃了一個布朗尼,口感還可以,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覺得有點軟掉了。老爺吃的是奶茶蛋糕,吃起來奶茶為沒有很明顯,但蛋糕體本身很像海綿蛋糕。我們還點了一個泡芙蛋糕,滿滿的泡芙堆疊而成的,口感滿特別的。總體而言,老實說我覺得普通啦!!!!

 

旺記清蒸臭豆腐

他的料多價格又貴,CP值算高啦!!!實在是狂吃,整個忘記拍照記錄啦!!!旺記清蒸臭豆腐的人潮還滿多的,好險我們早早就跑來夜市覓食,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排到哪裡去!!!

 

祥旺地瓜球

尤莉本人其實超愛吃地瓜球的,但現在台北賣的地瓜球又少又貴,害我都不敢買!!!一小包35沒幾顆!!台北人的悲哀

另外,現在還有一種地瓜球裡面不是空心蓬蓬的,我也超不愛!!!

這家地瓜球也是一樣排排排,覺得排隊這件事真的很殘念啊!!!

這個地瓜球外皮酥酥脆脆但是又帶著Q彈的口感,這在地瓜球界來說真的很重要啊!!!!1012粒,我們買了50元,超多吃到超爽啊!!!!!讓我隔天還想回購!!!

 

生炒鴨肉羹

鴨肉羹可以加麵或加冬粉之類的主食,他得羹真的超羹,很ㄍㄡˊ,其實我對鴨肉沒什麼興趣,但它鴨肉出奇的不會覺得生硬,Q彈卻不會不好咀嚼,大概也是因為它有先大火炒過,老爺說吃起來有鐵板燒的味道!!!哈哈哈

生炒鴨肉羹

生炒鴨肉羹1

高北牛乳大王

在我們吃臭豆腐的同時,在地人就跑去閒晃買別的東西,結果帶了兩杯高北牛乳大王回來,一聽才知道會買是因為我們算滿早去的,還不用排隊就趕快買了!!!結果吃完我們經過,我一看真的嚇一跳,人潮也太多!!!這樣是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喝到啦!!!!

高北牛乳大王

 

精誠夜市吃完覺得超滿足超飽的啦!!!雖然天氣真的超熱,但那會是我想再去的地方!!!

白樂為...哎呀呀!!!只顧著吃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精誠夜市彰化縣彰化市林森路和精誠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三、五、 晚上

攤位: 不固定地點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 住哪裡 🔽

彰化福泰桔子商務飯店--乾淨、舒適、便利

🔽 吃什麼 🔽

├酷豬食記┤彰化市--沐佈咖啡、阿章爌肉飯、白鳥早餐店、慶豐牛排、南海茶道

🔽 好好玩 🔽

├啪啪造┤彰化‧員林--警察故事館、右舍咖啡、正宗員林肉圓

├啪啪造┤台中逢甲夜市+彰化市鹿港老街+八卦山看大佛--兩天一夜趣旅行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