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知7-11要賣Godiva蛋糕就超興奮、超期待的😋

那時候立刻到7-11詢問,結果居然不配送外島...(當時還在金門)

覺得超傷心...

不過也立刻遙控請家人在台灣尋找先幫我買

殊不知...阿姨大手筆直接立刻預購了10盒😂

對,你沒看錯,還要預購

推薦看:  [開箱試吃]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趕快手刀去買啊!!!!! (可能要預訂喔)

今天終於千呼萬喚吃到啦!!!

 

我只能說真的是小小一盒

來~開箱!!!!阿,是開蛋糕啦

 

我跟你們說

超~好~吃~

阿姨把它冰在冷凍庫,更好吃!!!

中間的巧克力慕斯整個變成冰淇淋口感

在炎炎夏日,超消暑

然後幕斯之中還有加巧克力豆和小餅乾(軟的那種)

整個甜而不膩(其實不太甜)

如果有吃過Godiva一隻貴桑桑近來又漲價(兩百多...)的霜淇淋

那個口味就像那樣

好好食😋

 

內容物如下圖自己看吼:P

一個129,又有蛋糕可以吃,還附一個湯匙

我覺得比霜淇淋划算啦!

 

我大推,真心💗

 

 

🔽🔽🔽 你還可以看 🔽🔽🔽

全聯 feat. Hershey's chocolate 聯名巧克力甜點試吃報告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根本就是黑嘉麗軟糖變成冰啊!!!!
cama café X 泰山 : 《蜂蜜拿鐵》、《檸檬肯亞》開箱啦!!!!!
台南蜷尾家X杜老爺: 《玫瑰生烏龍》甜筒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