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因為老爺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上某種什麼急救課的原因

讓尤莉也能當跟屁蟲跑來彰化玩耍

這次來介紹彰化福泰桔子商務飯店

原本其實沒有持著太大的期望,因為是在GOMAJI看到覺得便宜感覺也安全就訂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覺得還不錯耶!!!
 

福泰橘子商旅的地坪其實是跟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承租的,所以有些彰基的研討會也會在這裡辦

這整棟大樓裡不只有商旅本身,還有月子中心

不過要上去客房都需要用房卡逼逼電梯才能按樓層

 

燈稜~~~~一樓大廳頗大的!!而且很鮮明光亮

櫃台人員也都很親切

IMG_7193.JPG

IMG_7192.JPG

IMG_7190.JPG

IMG_7191.JPG

 

來看房間的照片吧!!!

房間很大很寬敞,而且也很乾淨

有陽台,不過陽台的門大概是因為怕旅客出去避免跳樓之類的,所以是有鍊上鎖的!!出不去啦!!!

 

IMG_7215.JPG

 

每次出去玩找住宿,尤莉選擇的最大重點就是廁所要乾淨!!!!

尤莉可以吃不好,玩不好,睡不好,但是廁所就是不能不好!!!!

也不是說要多麼華麗來個什麼泡澡浴缸還是有20幾坪的大小

我只要求乾淨和看起來不恐怖~~~~

大概是電影看太多...常常恐怖片都有廁所的場景耶...

不是被殺死淹死在浴缸裡,不然就是洗澡時排水孔會一直冒出頭髮然後纏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嚇死大家了吧~~~~~~

好啦~~~阿尼維

我是要說,這間的廁所很OK啦!!!連我潔癖的娘親都可以接受

 

IMG_7214.JPG

床布我實在沒太大的要求

反正可以睡得著就可以了

軟硬適中,被子普通,我實在是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了XD

 

IMG_7213.JPG

 

噢噢噢!!!

彰化福泰桔子商旅的地理位置我覺得不錯

滿便利的,附近就是彰基,開一小段車也可以到八卦山、有名的那一年精誠夜市、去鹿港也大約30分鐘車程而已、離火車站也滿近的

來看看他們的DM資訊吧

IMG_7210.JPGIMG_7209.JPG

IMG_7208.JPG

IMG_7207.JPG

IMG_7206.JPG

IMG_7205.JPG

 

好,重點來了!!!我必須誠實地說

我真的覺得他的早餐真的很普通啦!!!!

沒有太多的菜色,但是吃得飽就是了

(真的不像圖片那樣豐盛!!!!)

在5樓有健身房,10樓有商務中心、洗衣房

我都沒去使用到XD所以就不跟大家依依介紹啦~

大致如此,報告完畢。OVER!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地址: 彰化市建寶街20號

電話: 04-712-5228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下,中華西路右轉中央路經中央陸橋,左轉中山路一段直行至中興路右轉,約 400 公尺右轉建寶街即可抵達(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彰化系統下往台中/彰化,接中山高速公路)。

2. 高鐵 or 台鐵-- 自台中新烏日站搭乘火車,到彰化火車站後,轉搭6933公車,即可抵達。

3. 公車: 近彰化基督教醫院: 6933彰基醫院站。

 

 

💡 相關文章看這裡 💡

🔽 吃什麼 🔽

├酷豬食記┤彰化市--在地人帶路 GO 精誠夜市好好吃

├酷豬食記┤彰化市--沐佈咖啡、阿章爌肉飯、白鳥早餐店、慶豐牛排、南海茶道

🔽 好好玩 🔽

├啪啪造┤彰化‧員林--警察故事館、右舍咖啡、正宗員林肉圓

├啪啪造┤台中逢甲夜市+彰化市鹿港老街+八卦山看大佛--兩天一夜趣旅行

arrow
arrow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